开启辅助访问 天气预报 收藏本站

数字音乐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158|回复: 63

文革中的儿童歌曲 [WAV/315M][百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59

主题

145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46
威望
1779
金币
5463
贡献
565

发帖高手勋章

发表于 2017-11-19 17: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Z 于 2019-7-10 13:45 编辑


文革儿童歌曲.jpg

《文革中的儿童歌曲》
裸碟,没有封面和封底图




曲目
01.我是公社小社员
02.小小螺丝帽
03.小司机
04.革命故事会
05.我爱北京天安门
06.小松树
07.火车向着韶山跑
08.打开咱的收音机
09.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0.雷锋叔叔望着我们笑
11.井冈山下种南瓜
12.红小兵热爱毛主席
13.小松树
14.小号手之歌
15.红小兵成长全靠党
16.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
17.歌声飞向地拉那
18.草原赞歌
19.一分钱
20.喂 鸡
21.“五七”道路向前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文革儿童歌曲.zip

233 Bytes, 下载次数: 105

售价: 10 金币  [记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金币 +16 贡献 +8 收起 理由
zjhjr + 8 + 16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73

主题

1301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308
威望
1718
金币
6075
贡献
496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发表于 2017-11-19 1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上支持并感谢楼主!辛苦了~另:如没封面和封底图,请注明“裸碟”!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769

帖子

19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87
威望
539
金币
139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1-19 18: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心人攒出来的一张合辑,都是文革时期的童声合唱,回忆满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428

帖子

1198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198
威望
375
金币
2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1-19 18: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28

主题

671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196
威望
652
金币
10928
贡献
263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1-19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不错,希望能看到这个系列的其它CD,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816

帖子

14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92
威望
114
金币
448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1-19 1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这张貌似专辑的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768

帖子

191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917
威望
561
金币
27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1-19 1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4

主题

193

帖子

8989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8989
威望
1044
金币
6265
贡献
443
发表于 2017-11-19 1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6 天

[LV.9]以坛为家II

27

主题

694

帖子

2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127
威望
58
金币
1317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1-19 19: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中怀旧音乐论坛的佳哇老师发过mp3版本的《文革中的儿童歌曲》。唉,想想老佳离开我们已经好些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

主题

723

帖子

19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94
威望
128
金币
1014
贡献
1
发表于 2017-11-19 1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是小时候每天都在唱的的歌,好怀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数字音乐论坛
Title - Artist
0:0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数字音乐论坛 ( 津ICP备09009336号-1 )

    GMT+8, 2019-12-14 16:52 , Processed in 0.328125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9 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 本站禁灌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